一二独婚后bot

【礼尊】没什么名字

学院PARO(?

只是听到一首曲子,脑补一些校园纯爱小剧场…………(喂

————————————————————————————————————————————————————————————————————————————————————————————————————————————————————

生活仿佛是一条或长或短、不知何时是尽头的路。然而无论到底是何时,也要和你一同,看着它铺满落花、落叶亦或是落雪,然后迎接下一年的到来。



不会插歌曲(点它(




      “若阁下依旧执于在校内打架斗殴,那我只好在您做出违反校规的行为之前将您的力气消耗到连站起来都觉得是奢侈的地步了。”

      “你这就不是违反校规?”
      “真是失礼。这只是以制止野蛮活动为目的而被迫使用的特殊手段。”
        以嗤笑作为回应的周防,在下一秒被同样柔软的东西堵住了嘴。

==========================================================================


      “周防,我说过了吧。就算你可以一口气把历代的将军姓名按顺序全都背下来,你再这样一天到晚睡下去,也是考不上重点学校的。”
      “哈?那就不考了。”
      “……你是白痴吗。”宗像莫名地怒从中烧,“再怎么样,也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周防笑着看过来,似乎听到了什么十分有趣的事情。
      “宗像啊。”
      “是。”
      “你对你的未来负上那所谓的责就可以了,管我做什么。”

——做什么,自然是……


      宗像抬手扶了扶眼镜,直起身子俯视着把脚随意搭在课桌上,可以算得上是惬意地坐在椅子上的周防,却保持了沉默。

      无论是在谁的家里,亦或是学校里,总是一同行动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内心深处仿佛是想维持着现状,所以才会想让面前这个人再刻苦一点吧,明明不用怎么学就可以得不差的成绩,只要再用功一点点……………

      “高中上完我已经有别的打算了。”周防同样看着宗像,见对方一直不说话,难得主动开了口,“你考你的大学,我过我之后的日子,这样就可以了。”

“反正,我家在哪儿你摘了眼镜都找得到吧。又没什么差。”  饶有兴趣地看着宗像一点一点沉下的脸,周防随口补充了一句。

     


      “………………哼。无论如何吗。”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宗像终于开了口。
      “无论如何。”
      “真是搞不懂野蛮人的心思。”
      “喂…就算这样,扒我衣服也不会懂的吧。”


没什么ending(。

2014-03-15
评论(3)
热度(28)
© モブ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