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独婚后bot

#三日鹤#黑道Paro(十一)

“我鹤汉三又回来了!!!”(shenmegui

 

===================================================

 

        事实上三条组完全可以立刻拿出对方指定的现金出来,对于三日月来说那不过是一个小数目。三日月之所以特地叫山姥切制造一些假的出来,目的其实只是为了给山姥切点儿事干,顺便夸夸他,给他增强点自信心,可谓是用心良苦,令人(他自己)感动。

 

        山姥切利索地把箱子重新盖好,扣上锁后把它拎在了手上。

 

        “你们在这里等我们就好。”三日月转身吩咐了一下,从山姥切手上拿过了箱子。山姥切没懂,既然说的是“我们”,为什么三日月要亲自拿着箱子,他以为自己要跟着一起去。小狐丸也是一脸疑惑,也不嫌脏,仗着身子长把胳膊往车顶上一放,问三日月:“谁们?”

 

        三日月叫所有人都退下,让他们在之前安排好的地方埋伏着等后面的指令。然后在车的另一头把箱子往上提了提,对小狐丸一笑:“我和你,小狐。咱们。”

 

        “哈……?!”小狐丸实在忍受不了地怪叫一声,“为什么又是我?”他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饭没吃完被抓来无偿当司机就算了,现在还要陪着三日月亲自去解决些并非自己本分的鸡毛蒜皮。

 

        三日月把箱子放在车顶,面对着小狐丸,把两只手端端正正摆在箱子上对着小狐丸笑:“兄长。”

 

        小狐丸听后鸡皮掉了一地,感觉头发上的毛都要竖起来。虽然他确实是三日月的哥,但他实在不适应三日月这么称呼他。三日月一这么叫他,准没好事:“…有话好说,三日月。”

 

        “其实是这样,”三日月真的认真说了起来,“我最近,突然有些厌倦管理三条组了。”三日月一脸的无可奈何,看上去也似乎真的很累,“这个位置本就该是你坐的。我在想,是时候该把它物归原主了,多出来的时间,我想多陪陪鹤……”

 

        “打住——”小狐丸听不下去了,伸出一只手叫他别再说下去,“我错了,我跟你去还不成吗?”

 

        三日月一下恢复了精神,笑着把箱子推到小狐面前:“你愿意帮忙真是太好了,小狐。”说完潇洒地一转身朝前方的建筑物走去。

 

        都说恋爱谈久了人会变得越来越像对方。鹤丸没变得稍微像三日月那样靠谱点就算了(他变靠谱了反而吓人),这个三日月自从跟鹤丸在一起后,倒是越来越得鹤丸真传,说话越来越没边。小狐丸把箱子提在手里,伸出另一只手摸了一把头发放在眼前,果然就见手心里多躺了几根白发。

  

        三日月虽判断出对方是在绑架这方面经验欠缺,不至于会伤到人质的人,却也没想到作案的一共就只有两人。派手下过来监查看来也实在多余,不过细心一点总没坏处。三日月和小狐丸按照手下查好的路线,利用各处盲点在不被楼里的人发现的情况下潜了进去。

 

        残旧的小楼里只有一处房间有亮光。三日月和小狐丸走上前,可以清晰听见房间里的对话。 

 

        “你能不能别老找我们聊天?!你是人质懂吗?懂不懂什么是人质!不害怕也稍微紧张一点行吗?”房间里传来气急败坏濒临崩溃的声音。三日月和小狐丸互相看了一眼,都觉得违和感十足。

 

        “可是,你们看起来很慌的样子啊,多说说话会缓解一些哦。”一个清亮的少年音响了起来。三日月听了觉得熟悉又陌生,甚至有些恍惚,没空对现在对话的无厘头内容进行疑惑。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现在什么立场!”

 

        “嘛,船到桥头自然直啦!”少年安然自若的声音带着笑意,“话说,你们管一期哥要了多少钱啊?”

 

        “啧、一百万。”另外一个人似乎都放弃纠正人质的态度,不耐烦地回应起来。

 

        “你他妈的……干嘛回答他啊!”

 

        “诶,才一百万?我还以为我会更值钱点……”

 

        “你到底有完没完!”一直处于愤怒状态的绑架犯似乎是到了忍耐极限,声音发起狠来,透过光线映在墙上的影子弯下身拿起了什么东西要接近坐着的人。小狐丸还在消化这番奇怪的对话,站在前面的三日月却忽然向前迈起了步子,小狐丸没来得及阻止,就看到他大力推开了房间的门。

 

        “谁?!”

 

        小狐丸赶紧跟了上去。应该是因为看到了眼前的景象,三日月收回了之前稍显失态的模样,恢复了以前的样子对着面前紧张地拿刀对着自己的绑架犯笑起来:“抱歉惊扰两位,不过我们是来接这位小少爷回家的。”说着他指了指被绑在椅子上名叫鲶尾藤四郎的黑发马尾少年。虽然被抓来当了人质,他倒是没有一点慌张害怕的感觉。看到他们来了,反而眨了眨眼睛安静下来,换成一副看戏的状态。

 

        “你们是粟田口家的?”持刀的人直指三日月,没有要放下利器的意思,“他可不是你想接就能接的!”

 

        “这个自然。”三日月接过小狐丸递来的箱子,从解锁到开箱到把里面的东西摊开给眼前的人展示,动作一气呵成,“这里是按要求准备好的一百万现金,您可以清点一下。”三日月看那人见到钱手都抖了一下,唇角不觉勾到嘲笑的角度。

 

        “不过我们也有一个请求。”三日月在那人准备摸钱的时候忽然向后挪了一下箱子,与那人的手重新拉开距离说道,“所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请允许我的同伴现在先去为小少爷松绑。”

 

        两人这时倒还未放松警惕,死死盯着准备接近鲶尾的小狐丸。小狐丸两手摊开举在耳边,表示自己没有武器,随后弯下身解开了绑着鲶尾手的绳子。连死扣都没系。小狐丸默默嫌弃了一下。

 

        拿着刀的绑架犯摸到了钱,索性随手把刀放进了箱子里,空出两只手感受钞票的质感。三日月瞥过将鲶尾安置到安全角落里的小狐丸,微乎其微地冲他点了点头。小狐丸忽然抄起椅子向另外一个绑架犯砸了过去。还在爱抚钞票的人听见动静吓得一抖,刚反应过来想拿起刀,刀却早被三日月连带着收进重新扣住的箱子里。

 

        小狐丸这半天堆积下来的火气全都撒在了椅子上,一击就把对方砸得失去了意识。三日月面前的人回过头看见同伙瘫在地上一动不动,武器也被吞了,浑身怂得发起了抖,却还是摆出要和三日月同归于尽的架势,喊了一嗓子就要冲着三日月挥拳头。三日月拎起箱子就抡了过去。一百万现金说多也不多,但其实还是有些重量的。再加上三日月用的是以好质量出名的RIMOWA铝镁合金箱,一箱子砸过去鼻梁差不多也能塌个一半。

 

        为了不再更深地对一期一振的弟弟有不良的影响,三日月叫小狐丸先带着鲶尾离开。绑架犯捂着鼻子在地上呻吟。三日月打开箱子把刀没收,将箱子随意丢在脚下,里面的钞票肆意在地上散落了一片。三日月踏着钱走近地上的人,蹲下身子用刀尖指着他,脸上却还是刚来时温和的笑:“既然下了决心要干这种事,你起码功课要做足。”

 

        “首先,你对钞票的辨识度还有待提高。假币摸着可还舒服?

 

        “其次,在能力上有所欠缺,就要在数量上弥补。两个弱者凑在一起注定无法成功。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三日月将刀插在了离那人脸只有不到一厘米的地板上,近得仿佛刀锋的冷冽都感受得到。

 

        “警察没法管的事,有我三条组管。你如果背后有人撑腰,并能在这之后顺利回去的话,告诉他们不要再轻举妄动;若只是一时心血来潮,我劝你们放弃用这种方式。总之无论如何,请记住一点:你永远也不会想在这之后被三条组照料。懂我的意思吗?”

  

 

=============================

 

 


        “你们是一期哥请来的救兵吗?”当三日月在吩咐手下收拾残局后回到小狐丸的车上时,鲶尾也像之前在房间里一样自来熟地问个不停,“你们看起来好厉害啊,为什么一期哥会认识你们?”

 

        “也不算是认识。”三日月对他笑了笑。鲶尾的声音总会让他想起扬起音调的鹤丸。所以每当鲶尾说话,他都感觉十分的微妙。

 

        “你们也不是警察吧?”

 

        “不是。”

 

        “是跟鹤丸哥一样的人吗?”

 

        提到鹤丸,三日月饶有兴趣地挑起眉毛:“你知道他是什么人?”

 

        “嗯,多多少少知道点吧。虽然一期哥还在刻意瞒着我们。”鲶尾笑得很有成就感,“啊,不过弟弟们应该也不知道。我和我的双胞胎兄弟都长大了嘛,所以懂得就多啦。”

 

        “你不害怕?”

 

        “怕什么?”鲶尾对上三日月的眼睛,坚定的眼神里也确实没有一丝畏惧,“虽然你们在别人眼里可能是挺吓人的,但是我只相信我亲眼见到的。鹤丸哥他们对我们都很好,你们还救了我。你们都帮助了我,对我来说是朋友、是恩人,我为什么要怕呢?”

 

        小狐丸松开方向盘鼓起了掌。三日月作势要拉他头发,他才又老老实实把手放了回去。

 

        开回到伊达组已是半夜。一期一振看见鲶尾就跑了过来嘘寒问暖的,又担心又惊喜。随后就是对三日月和小狐丸进行无穷尽地致谢。三日月说他太客气了,又说时间不早了,再不回去他其他弟弟没人照看也不好,鲶尾遇到这么个事也是挺不容易(虽然他本人并没什么感觉),叫他们早些回去休息。

 

        一期一振带着鲶尾离开,三日月和小狐丸也没有留在这里的必要。大俱利依旧别扭半天过来道了个谢,接着就说要回医院照顾光忠,几个人就这么散了。

 

 

 

        “三日月,你之前怎么回事啊。”小狐丸在开回三日月家的途中忽然开口问道。

 

        “你说哪个之前?”

 

        “就是去救鲶尾那会儿啊,突然就冲过去开门,”小狐丸想想还是觉得莫名其妙,“怎么那么慌张啊。”

 

        “你不觉得鲶尾跟鹤的声音很像吗?”

 

        小狐丸仔细回忆了一阵子:“…很像吗?”

 

        三日月想了想,觉得小狐丸认为不像才正常,毕竟鹤丸也几乎就只有在干那种事的时候才会拔高了音调:“嗯,没事。你要是觉得像我会想要了你的命的。”

 

        “?!”

 

        “哈哈哈哈。”三日月看着窗边景色慢了下来,小狐丸震惊之余还是稳稳当当把他送回了家,“谢了,小狐。回头请你吃饭。”

 

        “不用了。”小狐丸沉痛道,“我们最近不要联系了,我想享受一下独自一人的寂寞。”

 

        尽管卧室在二楼,三日月家里隔音也好,他在开门的时候还是尽可能放轻了动作,生怕吵醒鹤丸。三日月把西装挂在门口的衣架上,摸黑上了楼,却发现离开之前他熄了灯的卧室亮了起来。三日月推开虚掩着的门,房间里竟没有一个人。

 

        三日月转过身想去找鹤丸,却在转过去的一瞬间感到有什么东西被人放在了嘴边。

 

        是一个苹果。

 

        “哟,被吓到没?”眼前是一脸恶作剧得逞的鹤丸,披着浴袍在中间随意系了个结,手里拿着一个苹果,伸到三日月的嘴边。三日月下意识咬了一口苹果。鹤丸放下举着苹果的手,就着三日月咬过的地方又啃了下去。

 

        “你怎么醒了?”三日月扯松了领带,一只手解开衬衣的前两个扣子,另一只手支在鹤丸的身侧,半搂不搂地贴着鹤丸坐在床上。虽然出去干得不是什么大事,倒也是挺耗体力的。三日月闭上眼把下巴放在鹤丸的肩膀上,鼻腔里吸进的都是自己家里沐浴露混着鹤丸的味道,闻着很让人安心放松。

 

        “饿醒的呗。”鹤丸啃着苹果口齿不太清地回答着,把脸也贴近三日月的脑袋,抬起手摸了摸三日月的脸颊,“你是不是去伊达组了?”

 

        醒来之后床边是空的。鹤丸迷迷糊糊脑子里现出四个大字“拔X无情”,想着想着他自己都乐了。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腰还酸的不行,他一边揉着腰一边拿着手机翻了翻,看见大俱利好几个未接来电和最后一个通话记录,就大概猜到三日月去了哪儿。

 

        三日月没出声,只是点了点头。

 

        鹤丸从七点睡到大半夜,算是恢复了不少精力,现在倒是轮到三日月没精神了。鹤丸看他没精打采的也心疼:“你怎么不把我叫起来?”

 

        三日月睁开眼睛笑了,一手环上鹤丸的腰,另一手在他腰上揉捏:“鹤这儿酸得不方便出门吧?”

 

        “也没那么、哎别捏了…”鹤丸拉住三日月不老实的手,催他赶紧洗洗睡。

 

        三日月洗漱完,鹤丸也差不多把苹果啃完了。鹤丸洗完再回卧室,三日月正半躺在床上等他。

 

        “你怎么不先睡?”三日月掀起一角被子,鹤丸关了灯便钻了进去,随后被搂了个严实。

 

        “不搂着鹤睡不着。”两个人近得几乎贴在了一起,在这种温度剧降的晚上倒是可以在没有开空调的情况下互相取暖。

 

        “几岁啊你。”鹤丸一边笑话三日月,一边也伸出手圈住三日月的腰。

 

        三日月无声地笑了,笑时的气息弄得鹤丸又暖又痒。

 

        过了半晌,鹤丸以为三日月已经睡着了的时候,他又梦呓般地叫起了鹤丸的名字。

 

        “嗯?”鹤丸轻声回应着。

 

        “别走。”三日月确实是困得胡说八道起来了,鹤丸暗想,却是笑着把三日月搂得更紧。

 

 

        “我能走哪儿去啊,蠢老头。”

 


 

                                                                                                                -TBC-

 

=========================================================

 

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竟然能写到十一……感觉是时候结个尾了不然没玩了……

 我自己都心疼狐球()事后请他吃油豆腐全席() 

感谢大家阅读到这里……!!

2015-06-27
评论(55)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モブ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