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独婚后bot

呜呜呜谢谢糕糕!!糕糕棒死啦!!!!(爷爷哭)简直甜死了!这两个人的眼神我可以舔一辈子!!!(再爷爷哭)我才要谢谢糕糕建了这么棒的群让我加入了组织!!!能通过三日鹤认识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好幸福!!文什么的我还差得远!老了一岁希望我能有点进步!!糕糕能喜欢我真是受宠若惊啦我会努力的!!一起加油!!!(又爷爷哭)

初始之地:

给煎饼饼的生贺 @鹤丸玛丽饼 画了三日鹤当做礼物v比较草不要介意///

很喜欢煎饼饼的文vvv正剧里面有带着幽默感!!非常好吃的粮食啊呜呜呜呜

缘分也蛮奇妙的啦vvv能在一个群里面认识什么的!谢谢煎饼饼老是在我低谷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相处的很开心哦///

煎饼饼生日快乐!!!新的一岁祝文写的越来越好学业顺利!!一个爱的啵啵哒><

评论(4)
热度(68)
© モブ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