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独婚后bot

#三日鹤#仍然黑道Paro(五)

·真的超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和评论!!!!!!能写这么多连我自己都没想到,除了谢谢都不知道该说什么!QAQ谢谢大家不嫌弃看到这里!


·然而这一章只是一堆废话,并且没有服务过程(……)


------------------------------------   


    


         三日月虽然和鹤丸总是腻在一起,但和伊达组的人其实并未说过几句话。最多也就是他们和鹤丸一齐行动的时候打过几次照面。属于知道名字但并不能一下子认得出来的关系。直到鹤丸叫了门口这个青年的名字,三日月才想起来他就是大俱利伽罗。鹤丸跟他念叨过,说是个皮肤有些黑,像弟弟一样却不可爱的家伙。虽是这么说,鹤丸当时笑得还是很开心的。是那种提及家人不由自主就很舒心地笑起来的开心。


        不过被整到的时候反应很有趣。三日月还记得后来鹤丸这么补充道。


        大俱利本来还有些别扭地一直盯着给他开门的三日月的鞋尖,在鹤丸喊他的时候,终于不情不愿地抬起头。三日月侧过身把门开得更大请他进去,大俱利什么也没说,只是瞄了他一眼就赶紧移开视线看起来挺尴尬地走近鹤丸,手里还揪着一袋蜜柑。三日月不在意地关上门,坐回了床边的位置。


        “哈哈,大俱利今天也在不开心啊。”鹤丸见到大俱利就忍不住打趣,这已经是他多年来养成的习惯了。


        以往大俱利这时候早就很不屑地咂起舌来,然而这次却只是撇了撇嘴默默把头又扭在一边。


         是个不太好相处的孩子啊。三日月一边看着一边暗暗想着。然而鹤丸早就习以为常地继续说着:“诶,这些蜜柑,不会是给我的吧?大俱利懂事了啊,我好感动……”


        大俱利有些不耐烦——其实看上去更像是害羞地——看了一眼桌上的果篮,挪远了一点终于舍得开口:“……有人送你高级的你还是吃那个吧。”


        “别呀,我就想吃蜜柑,现在就想吃。”鹤丸说着想坐直了去够,而大俱利在这之前就把装了蜜柑的袋子递上前,嫌弃地说有伤就别乱动。


        伸手接过袋子的是三日月。大俱利似乎有点怕他,看他托住袋子下方了就赶紧松了自己的。


        三日月突然觉得有些无奈。其实他并不在意旁人对自己的态度,也习惯别人对他莫名产生的畏惧感,毕竟身份在那儿摆着。但是大俱利是鹤丸身边的人,还是家人一般的存在。三日月扪心自问自己还是表现的很和善的,平时伊达组有事也尽量能帮的就都帮了,再不济也不至于被大俱利嫌弃成这样。一时间三日月竟然还有了被对象家里人看不上的挫败感。不过也就只有一瞬间罢了。退一万步讲,就算是鹤丸家里人不同意,他也要呆在鹤丸身边,这个倒是没什么所谓。于是三日月冲大俱利笑着道了谢,拿出蜜柑开始若无其事地剥起皮来。   


        鹤丸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看三日月的手,看着看着就想握在手里把玩。无论是长度,骨节分明度还是触感,总之三日月的手戳中了鹤丸的每一个点,他觉得三日月的手好看到像艺术品,虽然三日月整个人都跟艺术品似的。鹤丸看着他心目中的艺术品剥了两下橘子,想起来大俱利还在边上闹别扭,就又转过头对着大俱利笑。


        


        大俱利在敲门之前其实是有些忐忑的。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和鹤丸还大吵了一架,险些没打起来。他也为自己太过急躁而冲动的行为感到懊悔。得知鹤丸受伤之后就赶了过来,然而听说三日月一直在里面,就没有进去。他也没有讨厌三日月。毕竟年轻,对强大的事物总是怀着憧憬和一丝畏惧。三日月在他心里就是强大的存在。再加上跟鹤丸吵架的时候把错全堆加在三日月身上,真的看到本人了反而很不好意思。


        大俱利在路上买了蜜柑,感觉看望病人都会买这些。听说鹤丸醒了,就提溜着过来,一是想看看鹤丸的情况,二是过来道个歉。他还一个人练习了好久,想了很多,如果鹤丸还在生气的话自己也好有其他方案来对付。可没想到鹤丸一看见他就笑得爽朗,仿佛之前的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反而让他更不好开口了。       


        三日月把蜜柑剥好塞了一瓣进鹤丸嘴里的时候,大俱利才下定决心要行动起来。


        “…………起……”


        “好吃吗?”三日月并不是故意的。只是大俱利声音太小,出声的时机又不太对,三日月的声音不大却盖住了大俱利的话。         


        “甜的我都被吓到了——”鹤丸有些浮夸地作出惊讶的脸。像是为了鼓励孩子而故意把回应夸张化的家长那样。接着他自己掰了一瓣蜜柑递给比刚才看起来更别扭的大俱利,“大俱利,你自己尝尝!”


        大俱利觉得自己就不该来。但他还是抬手,在碰到那瓣蜜柑的时候,又深吸了一口气。




        “……对不起。”


        鹤丸怔了怔,拿着蜜柑的手因为大俱利的话顿了一下。他抬头望向大俱利,看到大俱利一脸紧张地把嘴抿成一条线,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然后鹤丸笑了。本来就一直含着笑意的蜜色瞳孔现在笑意都似乎快涌出来一般,眼睛笑得都弯了起来,特别开心的样子。




        “我没听清哎,你再说一遍?”


        这下大俱利是真的有点恼羞成怒了,明明自己都卯足了劲儿,好不容易才在外人——倒也不算的三日月面前鼓起勇气开了口,鹤丸还要来整他。不过看鹤丸这反应明显是很开心,上来的怒火又被浇灭,转而变成了好心情。


        当然大俱利是不会表现出来他也很开心的,于是又咂了舌,没什么好气地叫鹤丸好好休息就迈着大步走出了病房。




        三日月又往鹤丸嘴边塞蜜柑。鹤丸嚼着蜜柑,问他大俱利是不是特别不可爱。三日月看鹤丸笑得美滋滋的,也笑了起来。鹤丸的伊达组比起混黑道更像是一个大家庭,三日月觉得很神奇,也很了不起。三日月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去了解除鹤丸以外的伊达组成员。看到他们像大家庭一样的相处模式,三日月也就更加安心了。


        蜜柑还剩一半。三日月其实很少吃这种在路边买的水果,实际上有没有吃过他自己也不太记得。和平时给三条组供应的高档水果不一样,比起那种刻意被人悉心照料、更加注重外表的水果, 这种农家自产、看起来不那么漂亮却在剥皮的时候都能闻到清香味道的似乎更注重味觉上的满足。


        鹤丸自己伸手过来拿蜜柑,发现三日月只顾着剥皮,自己一口却没吃,就咬着蜜柑叫三日月也吃。三日月盯着鹤丸嘴里露出一半的蜜柑,稍稍起身凑过去抢到自己嘴里。


        “喂,三日月……”鹤丸还没来得及因被抢走了食物而抱怨几句,三日月便又凑了上去堵住他的嘴,满满的都是蜜柑的酸甜味道。为了不让鹤丸因转身而扯到伤口,三日月用没拿着水果的一只手支在鹤丸的身体一侧。鹤丸感受到三日月的舌头探了进来,自己的口腔被毫无保留地一下一下舔舐着。三日月轻柔地仿佛怕他微微再用一点力鹤丸就会化在嘴里一般。鹤丸很快作出了回应,手臂轻轻挂在三日月的脖颈后,舌头也不知何时伸了出去,被三日月含在了唇间。


        过了很久三日月也没有完全离开鹤丸,而是吮吸起鹤丸还有些干燥的唇。三日月觉得自己的自控能力一直不差,可是只要接触到鹤丸,两个人就会像两块吸铁石一般难以分离。而鹤丸也经常在三日月怕他受不了要离开的时候主动凑上来,导致两个人每次接吻都要好久。这次也是一样,三日月明明心想着要放过伤员,轻轻吻一下就结束,结果还是停不下来。不过还是有用比以前更轻的力道,三日月暗暗给自己找了个借口。


        “好吃吗?”这个吻虽然久但是并不激烈,鹤丸仍旧勾着三日月问起了他之前问过自己的话。


        三日月低低笑了,两人的距离依旧近到连轻轻呼出的气都能感受得到:“鹤问的哪个?”


        “色老头。”鹤丸的手从三日月的脖子上拿下来,换成捧住他的脸,笑着骂了一声,主动又把唇凑了上去。


              


                                                                                                             




                                                                                                                  -TBC-


------------------------------------------------------------------


然而单身狗写接吻还要去百度查到底怎么个亲法……啧(。      














          

2015-06-02
评论(64)
热度(222)
© モブ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