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独婚后bot

糕总啊啊啊!!!我!!我爱你!!!!!啊啊啊!!!!不行了词穷的我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喷泪

初始之地:

@鹤丸玛丽饼 的图!!!

原文走:http://wugexingyuming.lofter.com/post/216d88_7195aa4

画了煎饼的黑道paro第三篇里一个场景,下文引用自煎饼的文w

      ” 鹤丸那天心血来潮地突然想去山上看看。三条组的人看三日月这副模样也是急得慌,于是准了他两天假叫他亲自开着车载鹤丸上了山。当山上的风吹起站在悬崖边上的鹤丸的风衣衣摆的时候,三日月就站在他身后。 

    那活脱脱就是一只已经蓄势待发准备随时展翅飞走的鹤。

    三日月莫名有了危机感。现在不把鹤丸牢牢铐住的话,说不定以后都见不到他了。将他铐住也好,关进牢笼也罢,就算他不情愿,也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三日月第一次尝到了理智在情感面前崩塌的滋味。走近鹤丸,三日月两手环住他的腰,大力地甚至让鹤丸后退了一步。“

 

真的特别喜欢这里////但是怎么也没有能画出煎饼文字里那种感觉呢;;明明在外都那么强硬厉害的两个人谈起恋爱却都患得患失笨拙的要死///三日鹤真的是太可爱啦呜呜呜【哭着跑走煎饼和煎饼的文也好可爱呜呜呜能有机会画图真的超开心www!

 

评论(5)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モブ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