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独婚后bot

#三日鹤#无题

        没有脸红没有心跳……就是很想写一下老人家们说着说着就心安理得地黏到一块去的样子……虽然一直说不要太傻白甜,不过还是傻白甜了……

        虽然很戛然而止但是脑洞就这么多了根本没在想之后会怎样……((

================================================================

         晚饭过后,刀剑男士们以审神者为中心围坐一圈,进行着深刻的探讨。

        “——所以说,这次的晚饭做得太辣导致爷爷的舌头感到不适的原因并不是鹤丸造成的,而纯粹是因为光忠把辣椒当盐加进去了……是这样吗?”

         鹤丸摊开手耸了耸肩。光忠一只手扶着额遮住了没带眼罩的另外一只眼睛,世界失去光明的他显得格外悲痛:“……虽然很想解释,但似乎确实是这样。抱歉,竟然在厨艺上发生失误,连我自己都不愿相信……”

        “光忠,我也并不是有意想要怪你,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辣口的……”之前一直将双手抱在胸前神情十分严肃的审神者看到他这样子也禁不住去安慰他,“但是你要知道,爷爷他不一样,人老了忌口的多,万一吃出个差错,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是啊,爷爷是婶婶当年拼了老命才请回家的啊。”清光插嘴道,“真是不想再看见她当年那副看见锻出来的不是四小时而摆出的傻……失魂落魄的模样。”

          前期就跟着审神者混的刀剑男士们不经意地点了点头。

        “而且,现在家里的材料,已经不够给爷爷治任何伤痛了。”药研翻了翻随身记录的小本子,扶了一下眼镜十分不客气地报告着。

        “咳咳!总之就是这样爷爷今晚多喝点水,散会!”审神者假装清了清嗓子想要掩盖自己已经十分明显的尴尬,“鹤丸别在水里加东西答应我。”

        “是是。”盘腿坐在三日月身边的鹤丸明显对这无聊的会议没有一点兴趣,随便敷衍了几句,放在桌上的手支着下巴看着大家开始陆陆续续走出屋子,直到只剩自己和三日月两个人了,也似乎没有要动的打算。

           三日月也只是坐在一旁看着似乎在发呆的鹤丸,见他还是没什么反应,便微微趴在桌上探过身观察鹤丸的脸:“鹤呀。”

        “嗯?”鹤丸保持着慵懒的姿势,只是将眼光投到了趴在身边的三日月身上。

        “大家都走了哪。”

        “啊,看出来了。”

        “鹤蔫成这样真是少见,病了吗?”三日月将鹤丸的脸稍稍摆到对着自己的方向,又将自己的凑过去, “好像还算正常。”

           虽然这样说着,三日月却并没有把自己的脸移开,就这样保持额头贴着额头的动作。鹤丸任由他保持着这样近到两人的气息都相互触碰在对方的脸上的距离,勾起了嘴角。

         “怎么,爷爷被辣到之后要像小短刀一样撒娇吗?”距离实在太近,鹤丸下意识微微眯起了眼睛,反而让自己眼里的笑意好似快要溢出来一般。

         “那鹤要像对待小短刀那样安慰我吗?”

         “像安慰小短刀一样安慰你就能满足了吗?”鹤丸略微向后拉开了一点距离,抬手将三日月一边偏长的发鬓绕在指尖一圈问道。

         “鹤说的是呢。根本不行啊。” 

           三日月哈哈笑了起来,在止住笑声后又带着剩余的笑意赞同着。于是就捧过鹤丸的脸,将唇落在鹤丸的眼上。被吻了眼睑的眼睛重新睁开,鹤丸对上三日月那永远映着弯月的眸子。

          “鹤的眼睛,似乎很甜。”

          “是吗,”鹤丸笑起来,“这可真是新鲜的说法,为什么?”

          “像蜜糖。”说着,三日月像四月的春雨一般轻柔到不易察觉却又确确实实的将吻落在鹤丸的面颊上,从鹤丸的眼睑下移,一直到唇边。

           “哎呀哎呀,这里可没有蜜糖啊。”鹤丸的话在被三日月用同样柔软的唇赌上之前发声,最后也被封进三日月的唇齿间。

            “不是说要安慰我吗?”像小孩子一般贪婪地舔舐着糖果,三日月在微微与鹤丸分离的一瞬回答着,然后又相比之前,更深地探入。鹤丸笑着揽过三日月,没有再作出语言上的回应。

 

 

                                                                                              =没啦=

2015-04-27
评论(1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モブ丙 | Powered by LOFTER